今天晚上的Packers vs Raiders是在幾個禮拜前就被我特別放進行事曆的event。原因不是因為我最愛的兩隊對決,其實當Rich Gannon在第三還是第四場比賽受傷,不再出賽後,我就沒再繼續看Raiders的比賽了,今年Raiders的戰績也真的是「慘不忍睹」,真的不忍心看怎麼打怎麼輸的Raiders,連碰上Lions那種爛隊都會輸。今天看這場比賽我支持的是Packers,Packers今年賽季也打的很差,不過比起Raiders,他們還保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不過今天若是輸了,最後這線希望也沒了。

  前天連看三場比賽,昨天連看兩場比賽,再加上今天這一場,這三天全都是Football。而且這些比賽比賽季剛開始時精采的多,因為這是最後兩週,許多隊伍都在進不進得了季後賽的邊緣,所以每場比賽都是奮力一搏,當比賽結束後,各家的表情更是有趣。這三天看到了Bucs失去進軍季後賽的資格,也看到了Vikings保住了進季後賽的一線希望,看到Patroits繼續保有季後賽的主場優勢,我家附近的Ravens繼續活在晉級的希望中,Titans在贏得比賽知道還有晉級機會後,全隊都瘋了,全隊抱成一團。今天Packers這場比賽也一定要贏,不然就得跟季後賽說掰掰了。

  昨天看到ESPN中場播報說,今天Brett Favre還不知道會不會出賽,因為昨天下午他父親過世。聽到消息時,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因為少了Brett Favre,Packers的戰力差很多,但是又怕Brett Favre繼續出戰,卻因為心情影響表現,畢竟這場比賽是一決生死的比賽,要是不幸輸了就得明年再來了。

  今天晚上匆忙的作grocery shopping,然後又匆忙的趕回家看比賽,打開電視剛好看到Packers進攻,急忙找四號球衣。播報員也剛好在說,Brett Favre前一晚在球隊開會時說,雖然他父親過世,但是他還是會留在球隊比賽,因為他對球隊也有承諾在,他不會在這個時候棄球隊這個家庭不顧,他也相信這是他父親所想要他作的。今天的Brett Favre真的是化悲憤為力量,締造了個人最佳上半場傳球碼數,在今天的前兩個quarter,他一共傳了311碼,他之前的紀錄只有兩百多碼,還是在2002年時的紀錄,加上下半場,Brett Favre今天的傳球碼數一共識399碼。從比賽轉播到之後ESPN的Sport Center,Brett Favre都是重點人物,大家都在讚嘆,在他人生中的低潮,他居然還能有如此的表現。

  今天Packers一共有四個Touch Down,其中兩個是直接長傳進達陣區 (TD Passes),今天Brett Favre作了好幾個超過30碼的長傳,成功的原因除了Packers的接球員都很爭氣之外,有一部分也要感謝Raiders今天的二線防守不知道在幹麻。每個達陣的長傳至少都有兩個Raiders的二線防守球員在附近,有時還有三個,但是Raiders的防守球員就是沒辦法在Packers接球員接到球前,先把球拍掉或是攔截,看到六隻手在空中,但是接到球的總是穿白色球衣的那兩隻手。

  我想可能因為Brett Favre的堅持出賽,也幫其他隊友帶來很大的激勵。在賽後訪問中,他的一位隊友說,雖然Brett Favre說希望大家平常心比賽,不要”為他”打這場比賽,但是他的出賽讓隊友們很想”為他”打這場比賽。我想應該是感動Brett Favre把整個球隊看得比自己的私事更重要,讓隊友們更有向心力,在這種非贏不可的非常時期,隊友們更加的奮力一搏。

  今天比賽的最後結果,Packers以41分慘電Raiders。只拿到7分的Raiders,拿到的是八年來最慘的輸球。也因著這場比賽,出戰13年的Favre,TD Passes的紀錄上升到史上第二位,到目前為止共有345個TD Pas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