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篇Brett Favre,慶祝Packers進Playoff,也順道烤了個蘋果派。Packers能進Playoff其實蠻神奇的,連球員自己都說有天使在看顧他們。今天Packers的對手是Broncos,是一隻已經進Playoff的球隊。今年的Broncos比起去年來,進步許多,攻防的各項排名都名列NFL前茅。像上一場比賽一樣,這一場Packers也是背水一戰,如果輸球就和Playoff絕緣,拱手讓給Vikings。對Packers來說,能不能進季後賽,還不是靠自己贏球就行,還得看Cardinals爭不爭氣。

  因為Packers要看Cardinals的狀況才知道進不進得了Playoff,所以今天的轉播很有趣,雖然平常轉播就有穿插其他場比賽,但是今天的播報員會特別在比賽中update Vikings對Cardinals的比賽,大家也都很緊張的在注意。雖然記者訪問了Packers的教練,問他會不會擔心Cardinals輸球,結果聽說 (聽採訪記者說),Packers的教練白了他一眼,回答我們只在乎這個球場計分板上的數字。不過話雖如此,樓上的包廂 (感覺應該是Packers的貴賓室) 的電視機轉播的居然是Cardinals的比賽,就算教練說他只關心自己球隊的比賽,還是有其他人在幫他關心另一邊的比賽。

  今天Packers的狀況不錯,雖然一開始跟Broncos僵持了一段時間,但是後來局面打開來了之後,Packers就勢不可檔,在本週剛辦完父親喪禮的Brett Favre領軍下,最後以31比3獲勝。不過要是沒有Cardinals最後兩分鐘的大逆轉,這場比賽Packers贏再多分也沒用。

  在比賽的開始,看到Vikings落後6分,還蠻心安的。沒想到中場休息過後沒多久,Vikings跟Cardinals的比賽再被插播時已經變成Vikings領先17比6。這一看可非同小可,本來還挺幫忙的Cardinals該不會因為再怎麼樣也進不了Playoff而棄守了吧!那我寶貝Packers不就這場比賽贏的再多分都只是打爽的,跟Playoff無緣?還在想說NFL不知道有沒有防止球隊放水的條款,還是Packers沒有好好跟Cardinals拜託一下。

  在第四節快到末了的時候,又開始有了Vikings跟Cardinals的插播了,這次不一樣的是,計分板上的數字是17比12,所以小紅雀有為了起司包裝工人在努力。Cardinals最後一波的攻擊是在剩下不到5秒的情況下,防守的Vikings放了個大空洞讓QB可以有時間找接球員,一找就找了個卡在達陣區的接球員,這一接可不只是6分而已,這一接可把Vikings今年的球季結束掉。因為接球員在接到球後就被推出界外,所以裁判還慎重的特別去看了Reply,確定這是個達陣。不過這時歡呼聲最大聲的並不是Cardinals的球迷,而是遠在Green Bay的Packers球迷。我相信現場很多人都有想辦法弄到Cardinals的實況,不管是手機有熟人報信,還是傳統的收音機。在Cardinals比賽最後幾分鐘,Cardinals開始有機會反攻的時候,還可以在Packers的主場聽到幫Cardinals的加油聲,這大概也是唯一一個可以聽到Packers球迷幫Cardinals加油的狀況吧!當Cardinals確定贏得比賽後,Green Bay的球場歡聲雷動,球員說,第一次在第四節的最後兩分鐘前聽到這種歡呼聲。不過這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我也在我家電視機前面興奮得跳來跳去!!進軍Playoff表示離SuperBowl又更近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