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吧,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我,一直以為捷克比荷蘭早一個小時。難道是因為地理沒學好,覺得荷蘭算是西歐嗎?一直等到在候機室翻行程確認單時才發現我的錯誤,虧我還自作聰明的不想調兩次手錶,到荷蘭的途中還把手錶少調一個小時。事實證明,歐洲真的很小,捷克跟荷蘭還沒遠到差15度經度。(我應該沒記錯吧)。

  飛布拉格的飛機是小飛機,一排只有六個座位,左右各三個,同在候機室有一票美國人(像是參加交流活動的感覺),還有幾個胖子。不是歧視,只是在飛機上的位子不大,真的很怕坐在胖子旁。到阿姆斯特丹那趟運氣好,我坐走道位,另一位先生坐靠窗位,中間空了個位子,兩個人都舒服。看到曼谷上飛機的人多,但是依然沒有人坐,心裡暗爽很久。去布拉格這趟運氣也不錯,旁邊坐了一對夫婦,猜是荷蘭當地要去旅行的,說的語言聽起來像德語系的。不過那團美國人真的很吵,上機時我好似有聽到一句有點不屑語氣的American!!這團美國人講話嗓門大,又一路從阿姆斯特丹講到布拉格,他們講的不累,我們這些其他無辜的乘客都聽累了。好在坐在旁邊的那對夫婦都挺瘦的,所以這趟飛機搭起來還算舒適。

  機票確認單上面註明了此趟飛行有提供點心。荷蘭航空由台北去曼谷那一段的餐不怎麼樣,因為完全想不起來了,只記得甜點雖然很甜但是還不錯吃。曼谷重新出發,(那時被逼下飛機,然後得要重新排隊登機,把我搞的很火,雖然因此看到了挺新的曼谷機場,跟印象中不太一樣,好險沒有因為太火而亂買東西,其實只差一點點啦。)晚餐 (依照不知道哪裡的時區,只知道吃完就關燈睡覺,所以應該算晚餐吧!)其實還不錯,除了裝在有Sudoku可以玩的紙盒內,還有水果,包括吃了嘴巴不會破的鳳梨,主食雞肉河粉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餅乾收起來,最好吃的就是附的那塊Cheese,超 級 好 吃。忘記跟空姐要杯紅酒配Cheese,想到時Cheese已經被我啃完了。 :P

  到了阿姆斯特丹前還有一頓早餐,選項有Omelet和Pancake,但是想也知道pancake鐵定不是現煎,所以我選了Omelet,但果然還是不出所料的難吃啊。早餐裡只有Yogurt和Coffee可以接受。已經因為半夢半醒又長時間睡姿不良全身痠痛,這頓早餐只讓人更不舒服而已吧。

  登上網布拉格的飛機,時間已經是早上七點多左右,岔題說一下,其實荷航的機長很厲害,記得明明台北起飛時間延誤了一個小時,讓我一直擔心會趕不上往布拉格的轉機,或是時間太短,我得在據說很大(結果親身體驗到真的是超級大的機場)的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狂奔。結果明明晚起飛的飛機居然還提早十分鐘抵達荷蘭國際機場。

  一定要說一下阿姆斯特丹機場有多可怕,真的讓我轉機就走到腳酸。登機的Gates由A排到F,似乎都各有約40~60個Gates,轉機時我得要由E18先走到E排的頭,再由E排找到D排。D排分為兩段,第一段由D1到D57,第二段由D58開始。好死不死我的登機門是D56,幾乎D排走到底了,更何況一個Gates只少得要能夠停一台飛機,所以Gates之前的距離都不近,從E18爬到E1已經很累了,從D1爬到D56更是累死人。

  回到點心這個正題。大概是因為之前的早餐太難吃,在阿姆斯特丹機場又走太久,消耗了太多的熱量,剛登上往布拉格的飛機沒多久我就肚子餓了。不禁期待起這趟飛行所提供的「點心」是什麼。好不容易熬到空姐開始發某長條型紙袋裝的東西,還一路問著要Cheese還是Chicken。狂愛Cheese的我當然不會去選雞肉,拿到時本來還想會不會是潛水艇堡,打開一看,居然只有一個小餐包夾著Cheese、一小盒柳橙汁、一個巧克力scone。三樣東西都很好吃,特別是那個Cheese餐包,只是這個真的只是「點心」,一點都沒有吃飽,餐後咖啡也很好喝,難道歐洲線航空的咖啡豆都比較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