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發前往布拉格。「終於」後面還要加嘆一口氣,因為大概從來沒有因為要出國門去遊玩而費這麼多心思,然後花費還這麼貴的,連機票都是找了第二家旅行社才搞定的。旅館事先在網路上訂好,但也因為機票而一波三折改了好幾次。

  其實在寫下這些文字時的我,還沒有踏進布拉格這個城市,不過坐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距離布拉格就只剩下一個小時三十五分鐘航程和四十分鐘的候機時間了。

  已經很久沒有搭乘這麼長程的飛行。算來上一次已經是快兩年前由美國回台灣的那一趟。這次的運氣不錯,飛機上沒有什麼會一路哭嚎的小baby,雖然依然有幾個嗓門大、動作又粗魯的歐吉桑、歐巴桑,每次一站起來走動就要撞一下又拉一下我的椅子。

  KLM的飛機看起來是舊型的,不像EVA連經濟艙都有個人螢幕,我從馬尼拉就是這麼一路打麻將回來的。但是KLM的飛機還是維持的挺乾淨的,雖然舊行飛機位子還是小了一點。對我來說,這十多個小時最大的問題就是 – 很難睡。本來想說到布拉格大約是早上九點,所以在飛機上要好好睡,睡飽飽,這樣才可以一到布拉格就可以開始玩耍。但或許是真的太久沒坐長途飛機,忘了飛機上有多難睡,就算出發前兩天故意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缺乏睡眠,但是在飛機上還是很難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