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有拿筆在手上寫字了! 其實應該要多寫寫字,不然這本手札外層的保護膜都快爛掉了,還有約1/3的內頁是空白的。

  這種時候就更加遺憾自己不會畫畫。要寫這麼多字才有辦法浪費一頁,如果用畫圖的,應該消耗頁數的速度會快多了吧!

  最近日子突然間又成了一連串不知道幹麻的日子。表面上看起來是忙碌到不行的工作,回到家力氣耗盡,就像電視廣告中不是用金鼎電池的那隻兔子一樣,懶洋洋的,連Fantasy Baseball都不想理也懶得登入去看,唯一想做的事,就只有躺在床上看小說而已。

  上上週末公司旅遊去了趟花蓮,出外走走心情是放鬆了點,但變相的等於沒有休息,這個星期又更加疲憊了! 果然上帝要人守安息日,是有祂的美意的! 這趟花蓮之行玩得挺懶的,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照的那種懶,當然就更不可能有遊記了!

  這個禮拜不停的在忙讓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忙的事情。就我印象中,大概是到這個新部門之後,第一次約有兩個禮拜都沒有在八點以前離開辦公室。一向以效率引以為傲的我,開始有點信心動搖,開始懷疑自己的效率是不是只是自己的想像? 不然自以為有效率的人,怎麼能搞到這麼晚? 更讓我無力的,就是在上班的時候,自己已經忙到想撞牆了,卻還聽到隔壁部門的人在上班時間還能打電話聊天跟處理私人的事情,整個人更加心煩啊!

  似乎工作越忙,我就變得越笨,腦袋就變得越空。常有奇怪想法跟餿主意的我,最近什麼鬼都想不出來,朋友的文稿,音樂會票務推銷的事情,同事參加公司內部演講比賽的內容等等。這些都是最需要我平常常有的亂七八糟餿主意做引線的事情,只是我陣子真的完全腦死,什麼都想不出來做不出來!

  最近,真的除了工作之外的事,唯一能做的,就是放空腦袋聽音樂看小說吧!

  又或許,該要想辦法改變現狀,想想下一步該要怎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