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已經不是常被炸紅色炸彈包婚禮紅包了,我最近已經開始考慮直接訂一箱施巴的嬰兒泡泡沐浴精,這樣可以請認識的施巴業務直接把貨送過來,也不用老是得要煩惱去看別人家寶寶時要送什麼禮物。

其實感覺有點恐怖,之前四周的朋友只是開始結婚而已,最近卻都在生小孩。怎麼才一個沒注意,我的進度已經完全落後到怎麼都追趕不上了。

雖然一點都沒有想要趕進度的意思,不過還是有點覺得自己怎麼跟別人比起來一事無成。當然沒有老公顧、小孩帶的我,還是忙到不行,只是好像都不是什麼對社會國家太有貢獻的事情,大多是自己在玩樂比較多。

各位好友你們就多生幾個小孩增產報國吧,我的配額儘管拿去用沒有關係,我還是負責玩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