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換新的手帳,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事情。之前逛了誠品敦南跟台大店,去東京的時候,還特定跑了書店跟Loft想要買本可愛的手帳,但是都無功而返,不是太可愛,就是價格超過我的預算。到頭來只好乖乖的使用公司發的那本日誌本。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關於東京女人,除了佩服到五體投地外,我想不出其他的詞來形容我的讚嘆!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an 04 Fri 2008 00:34
  • 密碼文章 .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無
  • 請輸入密碼:
  在東京消遙的最後一天,1月1日中午就得要去機場check in,應該是沒機會再看看東京了。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歷經前一日的悲慘,今天懶懶的出門,好險不像前一天下雨,今天早上感覺起來天氣是不錯。因為一個小烏龍事件,所以我們最後沒有目的的出現在惠比壽車站。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ga World是個有趣的地方,買票的方式有兩種,一個是直接買JPY3500的通行passport,一次進去後,大部分的設施免費,有些需要付費的是那種比較小的機台。或者,也可以花JPY500單純買門票,進去後再依想要玩的遊戲的價格儲值扣款。我們兩個人直接就買了JPY 3500 的 passport進去。我這種歐巴桑性格的人,當然花了JPY3500就會想要玩夠本,只是第一眼看到那個類似由落體像鐘擺一般甩來甩去的設施,我也完全傻眼,想回本是一回事,不要命是另外一回事。好在我弟馬上跟我說,那種的設施就那一個啦。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沒有達成願望的怨念是很可怕的,沒有找到Jump Shop的我真的超不甘心的! 不太相信Jump Shop這種店會收起來。前一天回到老弟的住處後,拿出我的電腦開始上網寫部落格時,無法克制的再次上網找Jump Shop到底在哪裡。這次我們兩個人不敢大意,仔細的研究了地圖跟地址,發現根本是我們兩個人耍白痴,Jump Shop的店面是在Tokyo Dome旁邊的商場一樓,難怪我們前一天走到死也找不到,因為我們只在路邊轉,沒有跑去Tokyo Dome City那邊。既然已經找到路線,決定今天再挑戰一次!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吃完午餐後,稍稍恢復了點力氣,心中還在遺憾沒有找到Jump Shop,所以只能寄望到了秋葉原可以挖到一點動漫周邊商品。來過東京許多次的我,其實沒去過秋葉原,因為就算朋友託買電器相關產品,我大多就近在BIC CAMERA 或是SAKURAYA買,不但直接退稅很方便,還可以跟他說我沒有點數卡集點,請他多給點折扣。畢竟我不是什麼電器專家,真要去秋葉原那種太專門的地方,也看不懂人家在賣什麼,就好像外國人誤闖光華商場,連我自己在光華商場都很怕被騙,更何況在語言不通的秋葉原? 日本的交通費用又那麼貴,在秋葉原買比起SAKURAYA買省下的錢,夠不夠車資都還不知道咧!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到東京的第一天,當然要從最重要的事情辦起,這次來日本,完全沒有計畫好要幹麻跟要去哪裡,唯一確定的,就是要去Jump Shop! 所謂的Jump Shop就是Jump週刊(=台灣的寶島少年)裡面的漫畫周邊商品專賣店。事先已經在Jump Shop的網頁上看好了必買的東西,所以這次東京之行,唯一確定的行程就是Jump Shop。另外,還有一項任務就是幫我的PSP買新遊戲。之前玩Monster Hunter玩到卡關想打人,這次直接整個帶到日本要我弟幫我過魚龍的關卡,看不懂日文的我,連要怎麼做破魚龍關的音爆彈都不會。我弟強烈建議我直接買Monster Hunter2來玩,因為比起Monster Hunter一代,二代的設計進步很多。Monster Hunter 2 哪來? 當然是得要出門去買囉!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依照行程表,大概是晚上七點左右到成田機場。老弟住的地方叫江古田,從池袋搭車過去比較快,既然到成田的時間也晚了,這次就比較奢侈的搭利木津巴士,是說我也老了,沒有辦法願意像之前一樣搭電車晃兩個小時到日幕里再換東京市內電車了。反正利木津巴士的優點就是由成田直達許多旅館,只是價格超貴,要日幣3000元。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帶了電腦出門玩樂的好處是,可以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寫遊記,直接打進電腦,才不會又像去年去布拉格跟大阪一樣,東西寫在記事本裡後就懶得再整理上部落格了!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喝這家咖啡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只是工作時間上一直無法跟它的營業時間配合,好不容易這幾天休假,可以品嘗一下等待已久的好滋味。我說的這家咖啡店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高級咖啡館,而是一個在溫州街旁的小推車。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25 Tue 2007 22:09
  • 衝動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一旦在腦袋裡冒出了個「好想要…」的想法(urge),在未實際去「實踐」這個好想要…的想法之前,一顆心就會懸在那兒,就算想要跟它對抗,繞了一圈之後,我大多數的時候還是得乖乖投降。越老越認清了這是無意義的抵抗(反正到最後還是投降居多),也有可能是越來越縱容自己啦~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們生活周遭,常會遇到底下幾種疼痛,你個人覺得哪種痛苦是你最無法忍受的?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Faye 介紹的 aNobii 真的挺有趣的, 花了一個晚上放了些看過的書上去, 歡迎大家去看看, 若是有興趣的書也可以找我借囉! 網址放在左邊的連結"娜的aNobii書櫃". 如果你在aNobii也有書櫃, 記得把我加入朋友, 這樣我才能偷看到你在看什麼書囉!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