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努力的爬起來看王建民的比賽,根據我國中同學的說法,雖然不支持洋基,但是當對手球隊不是我支持的球隊,也要看一下王建民的面子幫忙加油一下。有關於要不要支持洋基這件事先擱置,不過看一下王建民打球也算是一種支持他的方式嘛。昨天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Yankees最近居然一沒注意就來了個五連勝,跟Orioles的勝差場次追近了不少,這又讓我更加不甘願支持洋基。星期五的晚上瞄到了一點RedSox跟Orioles在Baltimore那個我去過的球場比賽(真是令人懷念的磚牆啊),Orioles好像因為下大雨提早結束比賽而拿到一場勝利,看來今年AL East鹿死誰手還不知道。果真應了一個超級討厭Yankees討厭到連只要有Yankees比賽的球賽都不看的人說的話,Yankees最噁心的就是就算一開始打的再爛,總會詭異的捲土重來。不過依照我這種唸經濟的人的觀點來看,team owners花的錢其實還是挺沒那個價值的,照某位從國中開始就是超級棒球迷的女士的說法,Yankees的那些球員,拿那種薪水,每場比賽每個人應該至少要拿個五分才對吧!



上面的照片是來自Yankees的官網,熱鬧滾滾的在慶祝六連勝,並在AL East趕過Orioles暫居第二。

其實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累了,前一天晚上又晚睡,所以在看王建民比賽的時候精神不是太好,並不是太清醒。所以在第一球投出被K了個全壘打,我過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就像英文球評說的,王建民其實不太像是個新手,他面無表情的沉穩下來,然後主打了一個雙殺守備,以一個大聯盟新手來說,這真的很不容易。其實對於新手來說,最難的就是這種心理上的壓力跟攻防戰。畢竟大聯盟的強打能力真的很可怕,當你投出的第一球就被打出全壘打,之後漫長的幾局要怎麼挽救頹勢,避免憾事重演是很容易帶來壓力的,縱然知道要繼續冷靜的處理下一個打者,做起來是不容易的。那個Faye說看起來很邪惡的Yankees教頭Torre對王建民的評語也不錯,雖然像第一局被打出全壘打一樣,一個失分的暴投也算是王建民自己的錯誤,不過他自己冷靜的再度以雙殺的守備(當然這是加上隊友的幫忙)成功的阻止狀況進一步的惡化。Giambi說王建民像個冰塊,在Yankees官網上的報導引述Giambi的話是這麼說的:”The guy is ice out there. He never has any expression. He can be in a jam, and he still goes out and throws strike.”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Yankees,不過還是要恭喜一下王建民的第六個勝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