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枉費我辛苦的在清早五點半爬出暖暖的被窩,抱著枕頭和棉被在電視機前面觀戰,Raiders以30:10的比分大勝作客的Jets。讓我在看完四個小時的比賽後,帶著笑容回早就冷掉的被窩補眠。聽說Jets在前一場比賽以41:0淘汰對手Colts,讓我膽戰心驚,深怕Raiders有什麼不測。還好Raiders爭氣,再來就是跟Titans爭AFC的冠軍了。

  整場比賽真的很精采,雖然比分不像上一場Titans VS Steelers那樣的拉鋸戰,不過節奏還是很緊湊,兩方有快打起群架的氣勢。37歲的Rich Cannon不負剛到手的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的光環,冷靜的處理每一次的攻擊行動。相較起來,年輕又長的比較帥的Chad Pennington像個小孩子,比賽看到第三節快結束時,可能會輸掉比賽的壓力好像快讓他快崩潰,好幾個球都處理的非常不好。雖然他的專長是假跑真傳(假裝把球給跑鋒,其實是要長傳給接球員),今天傳球的力道和準度好像都不太夠。我不是專家,所以也不知道這是四分衛還是接球員的問題。不過兩隊的攻擊隊伍在一開始的時候都不錯,看到四分衛悠哉傳球的樣子就知道了。話說回來,這場比賽是我第一次在幾分鐘內看到三次的抄截。看到兩隊的進攻隊伍都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就得下場休息,搞得太早起床,腦袋不太清醒的我,也一起搞不清楚狀況。

  在比賽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有點擔心Raiders,因為看到Jets的進攻非常的順手,雖然到了20碼線內無法達陣只能以踢球拿3分,但是第一波進攻就得分還事件蠻有壓力的事。在比賽一開始電視螢幕上秀出的一堆數據Jets也蠻嚇人的,Chad Pennington雖然第一年當先發,但是他的pass完成率好像還是聯盟第一高(不過Rich Cannon位居第二也不賴啦),是NFL’s most efficient passer。不過之前的數據是之前,這場比賽大不好之前數據再高也沒用。Pennington之前出賽不知道多少次沒失誤,今天一場就至少兩個致命失誤,也就這兩個失誤讓Raiders越打越有勁。不過這場必賽Raiders是發揮了該有的水準,Rich Cannon的傳球快又準,Jerry Rice又再度平紀錄,在達陣區穩穩的接下一個長傳達陣,該跑的也跑的不錯,連防守對物都打的有聲有色,Pennington好幾個傳球都被硬攔下來,其中包括一個長傳達陣區接球員一手都已碰到的球。要是我是Pennington也會氣得肝火上升。

  今天的場面蠻火爆的,雖然裁判的判決沒有之前那場Titans VS Steelers充滿爭議,不過好像有球員私下動手互推(互扁?)。一開始比賽就互相推來推去,整場比賽一直有看到頭盔在地上滾,還有幾次頭盔撞頭盔的聲音連轉播都可以清楚聽到。到第四節快終了的時候,在畫面上可以看到至少有三組人馬捉對廝殺。這次比賽也真正體會到什麼叫主場優勢,看到裁判黃旗丟進來,還沒聽到解說員解說就可以知道是哪一隊犯規,只要聽聽場邊觀眾是歡呼還是噓聲就知道了。裁判也真難為,在作每一個判決時都得承受來自觀眾席的壓力,說不定前一場的Titans就是這麼贏的。
  有點遺憾沒有看到49ers被痛宰!除了下個禮拜Raiders VS Titans外,另一邊就是Bucs VS Eagle了。希望費城對海盜來說太冷了,讓Eagle可以贏球,因為對Raiders來說Bucs比較難對付吧,畢竟NFL防守最佳的球隊不太好惹。來看看到底超級盃是誰和誰對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