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Jazz成了台北的主流?在這個下午坐了兩家Coffee Shop,背景音樂都是Jazz,或者因為某種宣傳手法,Jazz和Coffee已經成了互補物質,是從Starbucks開始的流行,還是真的那麼剛好喜歡喝Coffee的人都喜歡聽Jazz?或者是因為無法選擇在Coffee Shop所聽的音樂,而比較多煮Coffee的人喜歡聽Jazz,所以大家自然而然的被制約了?

  若是不管任何條件讓我選擇要開的店,大概會是家奇怪的店。自己開店當然要賣我愛吃的愛喝的東西,所以可能Menu上同時有廣東粥、紅豆年糕和牛排,飲料單上有茶有咖啡有酒。不過更有可能發生的事是沒有Menu(因為一天到晚換Menu也蠻煩的),賣什麼全看老闆心情。各式各樣的背景音樂就不用說了,可能哪天心情好把Maria Callas的詠嘆調拿來放,讓期待聽到Jazz的客人昏倒。店裡面不能少的是各式各樣的雜誌囉,不過別期待在這裡看到時報週刊或是美華報導,要看這兩種請去美髮沙龍。不過應該會在我的店找到GQ或是FHM這類的雜誌,當然也會幫女性同胞準備Cosmopolitan這類裡面有俊男的雜誌。

  越寫越覺得開這種店還是作作夢就好了,除非哪天前賺太多可以拿一點出來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