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下
同恩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心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Repeat *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Repeat *

我只想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