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忙碌的情況大概可以說是陀螺而當之無愧,已經不只是「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而應該說是「一件事情插著一件事情」,因為常常事情一件沒做完,下「幾」件事情已經蹦出來了,然後事情也不是照先來後到處理,重要的事情先來,不過還是要記得之後還是得要處理那些比較不緊急的事情,偶爾也得要站起來看一下之前想找但是不在位子上的同事回來了沒,勉強可以說是很緊湊的上班生活吧。

這樣轉來轉去的缺點是,連上廁所都要想辦法抽空去。好佳在自己私人之前叫了一箱礦泉水,所以要喝水,腳邊就有得拿。又有同事好心贊助的咖啡機在伸手可及之處,一天一壺咖啡我倒也不會脫水太嚴重,雖然還是會哈欠連連。

其實說忙歸忙,嘴巴照樣碎碎唸偷罵客人,心情倒是還好,還可以到處跟別人開玩笑,我自己也不了解是因為忙過頭瘋了,還是咖啡喝太多太high?

被同事笑說最近這麼忙可算是慶祝行情,最近新接的客人,一到我手上就開始做沒做的(或是許久沒做,因為年代太久遠大家都沒有記憶,就當作沒做過。)交易,從ETF到政府公債,還跟別人湊熱鬧一起做友達光電的海外存託憑證,好在後者因為太過熱門,我家新客人沒搶到額度做不成,不然忙亂的程度可能要在更上一層。再加上我手上本來有的客人,不知道在人來瘋還是怎樣,開始一起來搞些有的沒有的,問些有的沒有的的問題。光被這些問題考試,也佔掉我不少的時間,有些時候真是想給他裝做沒看到,假裝email不知道遺落到哪個空間去了,可惜我那少少的良知和職業道德不允許我這樣做,也只好乖乖的想辦法解決這些事情,很多時候客人的問題太愚蠢,也只好安慰自己就當做日行一善吧。

這個時節正是股東會的旺季,除了拿股東會紀念品回家外,我們還是要為了這些紀念品付上慘痛的代價。像是只拿了建華金控的幾塊香皂,卻為了它的股東會,不知道發了多少email,打跟接了多少電話。現在的我超級好奇到底建華到最後會跟誰談合併。我們已經處理建華金控的股東會處理到對它有興趣,還惋惜無法親眼看到股東大會上兩派廝殺的場面,雖然說看戲的心態居多,不過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嘛。只希望之後的各個股東會不要再像建華金控這麼慘烈。

話說回來,這兩天忙成這樣心情還好,這樣算不算對當客服越來越有心得了呢,還是只是越來越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