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betty su
作詞:娃娃 作曲:順子

我有個朋友 叫做Betty Su 她天生浪漫 最怕寂寞
我們常約在 街角的Cafe 交換著心情和戀愛
有過幾次 感情好與壞 最後還是 坐在這裡
說一說苦惱 說一說悲哀 只有她陪我 沒有誰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 有點涼 生命的曲折也在這一刻遺忘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 有點涼 有一種溫暖就在我心中徜徉
回頭看 來時路 忙忙亂亂 停不住
發現自己 很幸福 有個朋友 Betty Su
我的朋友 總是愛的苦 她的聰明 一愛就糊塗
我們約在 街角的Cafe 看著人們 過馬路
她換男朋友 我搬了家 生活一直在 不停向前
說一說夢想 說一說回憶
分享過所有 苦和甜
***
最近在聽一些國語歌,
每次一聽到這首, 就會忍不住微笑,
因為總覺得在這邊的許多人, 似乎也扮演了類似的角色,
分享我的生活, 心裡的煩躁, 還有許許多多奇怪的想法.
想想, 這也是一種幸福.
希望我也是別人的Betty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