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朋友罵龜毛,這個字很少被套在我身上,所以被罵了之後就開始反省。被罵龜毛的原因是,朋友好心說要幫我留意,問了一些問題,我的答案他都不大滿意,結果就被罵龜毛了。我想我最後被罵的導火線是死會活標的問題。對話的開始在於某人問我,在這邊有沒有遇到好對象啊,我隨口說,哎呀,大部分同學都死會啊,他回答,死會可以活標啊。我說,我才不要咧,就算真的標得到,也怕之後會再被其他人標走。然後就被罵了。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或者是我太保守,或者是我太懶惰,但這也算是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小小原則,雖然沒有百分之百的做到,但我還是盡力做囉。大學認識某女性朋友,抱持的不管什麼會都標的精神,在bbs上真的就死會活標到某位男士,然後可憐(我說的)又辛苦(她說的)的她,想盡辦法檢查他在bbs上的交友狀態,想辦法弄他的密碼去看他在bbs上的信件,不但要留意他有沒有註冊其他秘密id,還要註冊神秘id打探他。雙方對戰精采度不下看007。在雙方都這麼努力下,也只撐了一年多,據說取代我朋友的又是另一bbs上認識的台北某一可當老師的學校的美眉。最近無聊到在bbs上閒逛,發現各種神奇的版跟神奇的文章都有,我也就順道增廣見聞一下。有一系列叫「女生應該防男友外遇防的滴水不露嗎?」,另一個系列叫「怎樣查勤查的很自然?」先前情提要一下第一個系列,某網友問,因為之前當過第三者,所以知道第三者要出現是無孔不入 (這利害啊!),因為過去的經驗,對男友特別提心吊膽,還要查行蹤等等的。然後看到其他的回應文章也挺有趣的,還有人說,容易有外遇的人再怎麼防都沒用什麼的,連之前壞事最太多自食惡果都出來了。第二個系列文章有趣的是回應的部分,而且回的幾乎都是女生,可能是因為問的人也是女生的關係吧,什麼神奇的方法都有,從用什麼藉口打電話查勤,要怎麼成功的偷用男友id上站來檢查信件跟水球紀錄,然後討論到後來變成抱怨,男友怎麼可以在她身邊時,跟女生丟水球到大笑。

  我覺得當女生已經夠辛苦了,可能對很多男生還說,愛情只是生命的一小部分,不過認識許多女生,感情幾乎是生命的大部分。可能這也是為什麼就心裡層面來說,好像我認識的許多女生愛的比較辛苦。當守著自己的那個人就已經那麼辛苦了,更不用說不屬於自己的囉。還有,既然不屬於自己,幹麻為他那麼辛苦?所以我絕對要當個好女孩,沒有當第三者的興趣,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