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自己的一個個性就是衝動到不行。到底是誰說年紀越大個性會越溫和的?

  在工作上,在生活上,我常因為這種亂衝動的個性吃了不少苦頭,或是搞了不少烏龍。在工作上搞烏龍,對我來說比較容易解決,打個電話跟對方道歉,或是忍受一下同事的嘲笑,但是在自己的生活上搞烏龍就很慘了。

  我媽生了個這麼衝動的個性給我,卻沒有生足夠的膽量給我。(媽,對不起女兒心情不好,暫時讓我牽拖一下。)在自己的生活中耍了烏龍後,常常落得不知道該要如何收場的景況,沒有足夠的膽量先開口化解問題,畢竟是自己先耍白痴,也不知道遭到無妄之災的對方,會不會這麼簡單的原諒,又很多說出口的話收不會來,再也沒有辦法倒帶重來,所以開口也不一定可以化解問題。但是一件事情掛在心上,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會陷入一種自我厭惡當中…

  這時真是恨死自己的衝動,在根本沒搞清楚狀況下,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神經就越想越多越想越嚴重,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大事,結果自己被自己搞得暈頭轉向,然後劈哩啪啦的結果就是自己沒有無法收拾...

  現在只能看著買好了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寄出去的聖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