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想法很奇怪嗎?

我非常討厭別人不經我的同意, 就把食物放進我的碗裡或是盤子裡. 就算我知道對方是善意, 我還是很討厭這樣的行為.

我連奶奶不經過我同意, 就把菜挾進我碗裡都很討厭, 或者把魚分出來硬要說是我的部分也會覺得討厭. 爲了阻止奶奶繼續自己做決定, 不管我的意見, 把食物不停的分給我, 只要是她不經過我同意給我的, 就算是我愛吃的, 我也不接受, 這樣算是叛逆嗎?

不喜歡別人的筷子碰我要吃的東西, 這個我可以承認是怪癖, 但是不想接受別人沒經過同意究分過來的菜的原因是, 如果今天是別人挾過來的, 就算不喜歡都得要吃的樣子, 畢竟那是"好意", 浪費食物之外還浪費好意, 好像罪孽更深重的感覺. 同時, 人生已經有太多無可奈何的事情了, 小小滿足我口腹之欲的事情, 我至少想要把決定權留給自己嘛~

在好心挾菜前, 先開口問一下我想不想要吃有很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