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寫的, 我手上有一瓶僅使用過四或五次的蜜妮深層卸妝油想要送人, 有興趣的人跟我說一聲吧!


這款卸妝油之前廣告打得很兇, 又號稱手濕濕也能用, 所以在我好不容易把之前買的加一元多一件的TISS卸妝油用完後, 就趁著上次屈臣士全館結帳再九折時帶了一瓶回家. 但是不知道是我使用方法不對, 還是我就是跟這瓶卸妝油不合, 試了四五次都沒有辦法習慣把它乳化完全, 一直覺得臉油油的, 然後又有點在冒痘痘(不過痘痘也有可能是最近熬夜敖得太過火), 網路上查了一下, 發現不少人評價都還不錯, 我猜大概就是我不太適合吧, 跟同事說還被她笑說這是小女生用的牌子, 我當真以為我還那麼年輕喔~ 真是的...

才用過四五次, 丟掉真的很可惜, 特別是可能不適合我, 但是對於其他人可能是大好物, 懶得搞什麼拍賣了, 所以就丟上來看誰想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