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很有秋天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氣溫降得有點毫無預警,(對於我這個不看新聞連帶也沒有看到氣象報告的人來說啦!)氣溫一下子降了快10度,真的很明顯的給人「啊~ 秋天來了!」的感覺。

  上個星期五踏出家門時,心情挺好的。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的太陽又露臉了。我想人的心情大概跟植物一樣是需要行光和作用的,不用花錢購買的陽光也是可以帶來非常大的效用的。

  我很喜歡秋天跟冬天的太陽,應該跟很多人喜歡開冷氣蓋棉被的道理一樣,那種在寒冷之中可以抓住一絲溫暖的幸福感。可惜在台北市的忙碌中,沒有多少人會記得停下腳步享受一下這種小小的幸福感,台北市也沒有多少地方讓人可以在太陽底下休息一下,像是有乾淨座椅的小公園等。

  30歲的我,似乎性子需要沉穩下來,該要學著如何慢下腳步,學著想受行進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