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PEC 正在考慮提高它的石油產出目標,雖然此舉動不像是真的會增加石油供給,油價漲$1.84到$44.61。
2. 經濟學家稍稍降低了他們對美國經濟成長和勞動所得的預期。
3. Organge-juice 期貨上漲,因為考慮到Hurricane Ivan對佛羅里達的影響。
4. 法院同意Oracle可以繼續它對PeopleSoft的Hostile Takeover的行動。
5. Nokia 提高第三季財務預測,因為對手機的需求高於預期。(昨天已經說過了,不過今天報紙才有,所以當做補充吧!)
6. Perry Ellis和Haggar加入購買Levi’s Dockered這個牌子個競標。(對, 就是很多人很喜歡的Levi’s牛仔褲!)
7. Goldman Sachs考慮和Wal-mart一起投資Daiei,一家日本連鎖超級市場。
8. 衣服製造業者增加在中國大陸的生產,因為對US跟EU的配額將要過期。

Market at Sep 9 2004 Wed.
1.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 10289.10 ↓ -24.26
2. Nasdaq : 1869.65 ↑19.01
3. S&P 500 : 1118.38 ↑2.11
4. 10- Year Treasury Note : price ↓9/32, yield 4.199%
5. Euro (in US dollars) : 1.2196 +0.49
6. Japanese yen (per US dollars) : 109.79 +0.10
7. Oil (Nymex crude future) bbl : $44.61 +1.84
8. Gold (Comex spot) troy oz : $398.50 -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