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去的Wagyu Cafe,最近圍了起來。我的炎炎夏日之下午來杯白酒的地點就這樣沒了。上週學弟來找我時,嘗試了對門的另一家店,感覺還不錯,這個星期五剛好可以早點下班,平常週五都是買好cheese跟紅酒,快快躲回小窩,衣服一換,癱好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喝酒吃cheese,今天就再多晃一下,探探路,看看這家店適不適合一個人下班來喝一杯。

走進Classified Mozerrella Bar,我有點驚訝整家店沒有太多客人。轉念一想,也是沒錯,香港不太流行一個人出門吃飯喝酒,週五又是朋友聚會的熱門時段,在香港大家聚會愛去的地方通常都要很熱鬧,因為熱鬧,四周環境熱鬧。像這家店這樣播放Indie music做背景音樂,又比較安靜的店,通常比較是週末白天的場所,但這種調調卻是我在香港住家附近尋覓已久可以安安靜靜喝一杯的地方。

又多了一個要咬著牙付房租也不想搬離這一區的理由。

Classified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店正中央的那一張大木桌,之前Wagyu Cafe也是因為靠近門口的那張大木桌,讓我週末摸過去大木桌喝白酒看小說。我對這種厚實的大木桌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找了桌子一角坐下來,迫不及待請服務生給我酒單。我這個酒鬼來不了那套喝茶喝咖啡裝文青!

酒單的種類雖然比不上Wine Beast Bistro,但在這一區這幾家店來說,種類已經算很不錯了,只是還是有很多是新世界的酒,想點杯法國葡萄酒的選擇就沒那麼多,但是有葡萄牙紅酒這種選擇還是令人很開心。除了單杯之外,還可以點一壺 (Carafe 500ml),只是選擇就更少了。我不太懂為什麼不是所有能點單杯的酒都能點一壺,畢竟也只是等於倒個約三到四杯的量進壺裡,看來是因為老闆沒標示價錢,服務生不知道要收多少錢。要好好是各種法國來的紅酒,還是要去種類最多的Wine Beast。

點了一壺法國的白酒,再加上蔬菜棒跟Hummus,眼巴巴地看著Cheese櫃,知道自己Cheese Platter一定吃不完,想來單點個兩樣,可惜單品至少要點50g,只好只選一種,我超愛但是台灣香港都不常看到的Morbier。所有東西一上桌,又一整個很幸福的感覺,每天努力工作為的就是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