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有誠意的一篇文章, 純粹是想要讓自己擺脫拍了照片沒有後續分享的罪惡感...



這是一家叫做騷豆花的店裡所賣的"芝麻糊豆花". 騷豆花的位置在靠近華視跟香港茶水灘那附近. 某天中午跟同事殺到香港茶水灘吃完午餐後, 時間還早便在那附近晃晃, 突然有位同事說在這附近好像有一間不知道什麼是非凡還是壹週刊介紹過的豆花店, 我們三個人就跑去騷豆花見識一下. 因為剛淋過雨, 看到芝麻糊豆花似乎對於頭髮保養很有療效, 居然三個明明在離開香港茶水灘時還叫著吃太飽的女人, 又各自吃了一碗芝麻糊豆花,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對於吃甜食這件事情還真是潛力無窮啊!!


接下來是我想了很久終於吃到的Kiss Pizza, 在師大路巷子裡, 不過這家店好像又叫Margarita Pizza, 名片是這樣寫的,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吵架分家?

說想很久的原因是, 我這個人吃家裡附近的店家一向隨性又沒有耐性, 所以幾次想到要吃走過去這家小Pizza店都沒有位子, 我又懶得等, 想說離我家這麼近改天再來就好了, 結果這麼隨性下來, 一直到幾個禮拜前才有機會吃到. 吃到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有次運氣好不用等, 而是帶了同事去, 沒吃到不太好意思, 所以就乖乖排隊. 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多了, 小店還是客滿, 小姐抱歉的說保守估計要在25分鐘, 留了手機電話就跟同事跑去師大夜市的文具店晃晃, 沒想到逛不到15分鐘就接到電話有位子了.

基本上跟我一起去的同事大概是我們部門唯一食量跟我差不多的人吧, 所以我們兩個在經過一天公事上的折磨之後, 都決定要好好吃一頓, 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了, 但是辛苦一整天之後還要餓著肚子睡覺想起來就很悲慘, 所以不顧發胖這件事, 我們都點了套餐組合, 所謂的套餐組合就是加一百元就可以有湯, 飲料, 還有餐後甜點.

當天沒帶相機,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 所以看起來賣相比較不佳, 儘請見諒!!



湯的顏色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 不過挺好喝的, 如果我的舌頭夠精準的話, 應該是西洋芹菜打成濃湯吧!



記得(畢竟是幾個禮拜前吃的)這個是招牌Maryjane Pizza的樣子...



這個確定是海鮮Pizza, 那個花枝太好認的~



最後的甜點 -- 奶酪!

照片看起來是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這倒是家我會想要再去的店, Pizza雖然不大, 但是是我喜歡的手工餅皮, 簡簡單單的配料,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或許比不上什麼義大利名餐廳的義大利名廚做的Pizza, 但是以他的價錢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