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趣的體育新聞:

1. 全部的人都在猜下一季的Lakers會長怎樣,前兩個禮拜是猜KO連線到底會變怎麼樣,雖然大家都在猜Shaq會去哪一隊,還是有人堅持KO會繼續在Lakers。 本來很有可能去Dallas的Shaq,聽說Nash不再了所以這件事依然會生變。

2. 還是Lakers相關新聞,據說Duke家的籃球教練Coach. K (因為他的姓大家都不會唸,所以大家都叫他Coach K)是Lakers的頭號人選。引申討論包括在NCAA籃球戰攻彪炳的Coach K,有沒有辦法整治Lakers的明星球員。不過據說Kobe跟Coach K有私交,說不定Kobe會因為他留在Lakers。

3. 另一個了不起的棒球比賽,星期四紅襪跟洋基在Bronx (洋基主場) 三連戰的最後一戰,果然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兩隊一路戰到13局才分出勝負,MLB的報導還下標題這場比賽是 PG-13 (電影分級的輔導級)。這場比賽最了不起的一幕應該是Derek Jeter接殺的一球,連討厭Yankees的我,也覺得那球挺了不起的。Derek Jeter的腳程很快,一路衝過去接球,不過在接到球後緩衝區不夠大,所以一他路衝到觀眾席,還以臉朝下的方向翻過圍牆,觀眾席上的那些人可能看到帥哥衝過來傻了,沒有來得及「抱住」Jeter。Jeter奮勇接球那一幕不停的再被重播,聽說最後他下八縫的七針。

4. 一個好玩的新聞,星期五的洋基被Mets慘電,其中小松井 (K. Matsui) 打出了兩支全壘打。在前幾天ESPN的新聞才訪問過Trump (對,就是在NY有大樓的那個川普。)ESPN的那個節目是問來賓(大部分室體育記者或是相關人士)一些很殘酷的問題,那天問Trump的問題是,如果你可以炒任何球員或教練魷魚 (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Trump現在有一個reality TV show,他在裡面最重要的一句台詞就是You’re Fired。) 那會是誰。Trump說,這很難說,他認識太多人了,不想讓他們難堪,不過,我會炒掉K. Matsui。ESPN還特別在報導K. Matsui那兩支全壘打之前,先剪接這一段Trump的回答,然後說K, Matsui真的Trump (橋牌的切牌?)了這場比賽。

可惡,現在找不到這邊今天Mets對Yankees的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