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樂透兩億,政府規定這次得獎者一定要換下列某贈品來抵獎金,否則將視同棄權,
你會選擇下列哪項當兌換?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請問,你喜歡用什麼顏色的盤子盛裝美味清爽的優酪乳沙拉?

A 白色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終於有點時間可以看小說, 在看從學校圖書館借來的 村上春樹的after the quake. 幾個跟當年神戶大地震有關的短篇故事. 等我看完再來聊這本小說吧~~ 大家再等我一下吧!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情緒起伏很大
yes-4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悲慘的一個禮拜,最悲慘的是,這只是個開始。看著朋友的msn screenname,再一個月這一切就要告一個段落了。從這個禮拜開始,我已經可以預見這一個月將不是人過的生活。越接近期末,等著完成的事情就越多,再加上沒有拖拉延遲的時間。目前 (星期天晚上五點) 的狀況是,星期天晚上Data Modeling and Decision Making的作業due,星期一Fixed Income Securities的作業due,星期一早上有Equity Analysis的final project group meeting,開會前要整理Dell的財務健全分析跟財務預測spreadsheet。下午的Industry and Competitor Analysis大概有40頁以上的reading還沒有開始,星期二有GFP project的meeting,在那之前要想辦法把找出學校有laser systems的實驗室的負責人名單並email,然後寄出問券做調查。星期三早上是Industry and Competitor Analysis的final project group meeting,開會前要找出已經一隻腳進棺材的wireline industry的未來在哪裡。未來一個月的重要schedule有:
每週的GFP report for clients,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常會覺得我比一般人早熟。比聰明,比外表,比乖巧,比功課,比辦事能力,我可能都差別人一大截,但是如果說到獨立,我想這項我應該還過得去,至少我一向是個不太需要別人擔心的人。雖然是個超級愛哭鬼,會因為感情的挫折哭,會因為情緒低潮而哭,會因為工作的無力感而哭,會因為覺得全世界都跟我作對而哭,會因為想佳而哭,最常做的事是,一開始哭就跑去沖澡,一邊沖水眼淚一邊掉,等到掉的差不多後,眼淚擦乾後開始想"那現在該怎麼辦?"連帶的,說到生活,該有的不該有的各種經歷也不少,雖然新鮮事總是讓我感到有趣,但真要讓我興奮到尖叫不已的事,想來也沒幾件。有時我都有點疑惑,不到30歲的我,生活哲學會不會太老莊、太豁達,對於太多事情太不在乎?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下雨天,陰沉的天空,只有44度(攝氏6度)的氣溫,心裡的那股陰鬱怎麼也擺脫不掉。戴上耳機,CD Player裡的事The Future Sound of London的Dead Cities,還真符合心情啊!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最新的迷戀是Maroon 5,5個陽光大男孩的搖滾團體,真的就是那種介於男孩團體跟搖滾樂團之間的那種感覺。在他們官方網頁,他們自稱是neo-soul rock,不太確定這幾個字加起來是什麼意思,應該是比較輕鬆類似brit-rock的味道吧,不再是我年輕時期的重金屬搖滾,連抒情情歌都要嘶吼 (腦袋裡響起Skid Row的I remember you最後還要故意破音),也沒有炫麗的吉他秀。Maroon 5的歌其實蠻Pop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覺得是個「陽光大男孩團體」,另一個原因是,歌詞感覺很像YA電影裡面那種無事呻吟但又對現實有些不滿的大學生,很多還挺有趣的。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個星期天在HBO看到Diane Keaton和Jack Nicholson演的Something’s Gotta Give。讓我放棄看Curt Schilling投球的,不是Jack Nicholson,其實是Keanu Reeves,看完這部電影,我又再度愛上Keanu Reeves了。繼看過超過五次Speed之後,我又再度把Something’s Gotta Give裡有Keanu的片段在三天內看了超過五次,然後一邊看一邊為他最後的「敗戰」心痛。會想寫這篇文章的起因是,跟小花在msn聊天聊到這部電影,結果他也超愛Keanu的,我們兩個都想要接收Diane Keaton不要的Keanu,所以就有了小小的討論。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unday Morning               performed by Maroon 5

Sunday morning rain is falling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剛剛在mlb.com看到的,超級好笑,讓我忍不住丟下該寫的case writeup來弄這篇新文章。mlb.comnews section報導Curt SchillingRed Sox裡我很喜歡的投手,在第六戰負傷上陣,雖然賽後訪問他說他第四局就開始struggling (我完全看不出來哪裡struggling就是了),還是一路撐到第七局,應該是那場比賽贏球最大功臣,也讓Red Sox在第七戰繼續有投手可以用,週四晚上在David Letterman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裡幫忙播報Top 10 ListTop 10 List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裡的一大招牌,每次都有一個主題,然後列出The Top 10 List。先說明,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是在紐約做的,在Yankees要去Boston打球的前一天,還看到Billy Crystal上節目,他是個超級Yankees Fan,還在嘲笑Red Sox球員的鬍子。Curt SchillingTop 10 List主題是「Secrets to the Boston Red Sox Comeback」。下面就是Top 10 List :

10. Unlike the first three games, we didn't leave early to beat the traffic.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看到元素兄寫的那篇三國志的流言功力之後,突然有感而發,不但在人家家後台留言不過癮,還決定來寫一篇東西罵一罵,讓心情好一點。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現在是凌晨一點多,我剛從學校回來。別以為我用功瘋了頭,唸書唸到凌晨一點回家,我到了美國沒有轉性,依然混功了得。在學校混到這麼晚的原因,我晚上八點才去學校,去學校也沒去系管,直衝到學校籃球場。因為今天是Midnight Madness,大學籃球正式開始練習賽的日子,各校都會舉辦活動壯大聲勢,包括去年拿到ACC總冠軍的我們!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ieces (歌詞中譯)
By L’Arc~en~Ciel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By 椎名林檎 and 宇多田光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