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起個賭局的,不過因為地理因素的關係,收付賭金有執行上的困難,只好改成投票,想知道大家覺得這件事的可能性有多高。

  賭局,不,是投票的內容是,你覺得Ichiro這個球季的打擊率有機會超過Mariners全隊的勝率嗎?

  Mariners本球季還有49場比賽,要對上的球隊有從可能是地球人最強軍團洋基到之前(不知道是去年還是前年)全隊勝率不到三成,比現在的Mariners還慘的底特律老虎。目前Mariners本季勝率是.381,勝場落後分區領先的Oakland 運動家隊21場。進季後賽是絕對無望啦,也因此會無聊到開這種賭局。

  再來看咱們 (我的) 熱個發燙的Ichiro,目前打擊率全聯盟第一名.362。雖然在bbs上被說是一安機器,不是總比被三振好吧!最好笑的是在bbs上看到某人的簽名檔,寫的很像是quote Ichiro說的話,簽名檔寫著:我從高中時候就沒有不揮棒被三振的經驗,如果有,那一定是壞球,但卻被裁判判定是好球。

  這是Ichiro過去10場比賽的成績,可以看到他的打擊率不斷的爬升,在這樣下去,這個月說不定可以再來個單月50安!

DateOppABRHRBIAVG
Aug 1@ANA5020.346
Aug 3@BAL1010.355
Aug 3@BAL5250.355
Aug 4@BAL5130.358
Aug 5@TB6032.359
Aug 6@TB4000.356
Aug 7@TB5120.357
Aug 8@TB5020.357
Aug 10MIN4130.360
Aug 11MIN4020.362
Aug Totals445232.523

  雖然說個人打擊率高於全隊勝率不是什麼值得放鞭炮慶祝的事情,不過也不能怪我啊,誰叫Mariners今年戰績就是這麼慘╮(╯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