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行程很簡單 – 待在旅館看棒球賽!難得我預定了行程而且還可以這麼徹底的執行,執行結果還很令人滿意!

看完棒球賽時,其實也下午三點多了。晚上答應了個飯局,怎麼都推不掉,所以中間可以利用的時間大概也只有短短不到兩個半小時。想想還是去池袋東口逛逛,那邊有的沒有的店家比較多。

一直不太理解,我住的旅館比較靠近池袋西口,那個很有名的池袋西口公園就在旁邊。但是在池袋溪口的百貨公司,卻是東武百貨。那個大家都知道的西武百貨在哪呢? 在池袋東口!! 我不太確定鐵路跟百貨到底哪個先開始的,不過鐵路的東武東上線在池袋西口站方向走,然後西武鐵路要往池袋東口站走,這件事情我的腦袋一直覺得很詭異。

池袋是著名的Game Center (請大家自行轉換成日文發音),池袋東口站出來就是好多個大型電動遊樂場,SEGA就有一大棟在這邊。我不太會一個人去打電動,所以Game Center不是我的目標。走到Sunshine City,這才是我的逛街目的地。不同於高檔的東武百貨跟西武百貨(這兩家我只有資格逛食品街買食物吧),Sunshine City是一個有許多店家組成的購物商場,價格比較是一般人可以負擔得起的,而且也是個比較會打折的地方。

其實前一天已經大概走過一下下。聽說池袋東口比較熱鬧,所以前一天就乾脆由東池袋站下車,邊逛邊走,還成功的找到路回旅館,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還有點驕傲我有逛街的天份。Sunshine City裡面的店家其實賣得東西都挺不錯,感覺就是mina/non-no/with等這些雜誌裡面會出現的衣服。只是逛來逛去沒有收穫,一是已經開始賣春裝了,顏色大多很粉嫩,一點都不是我的style。要不然就是沒有我的size,在comme ca ism看到一件風衣超好看,價錢也不貴,打折下來不到四千塊台幣,可惜size就是小一號!還有看到許多看起來很棒的鞋,結果也是小一號,怎麼找最大都只有24號,我得要穿到25號才行,連24.5都會有點勉強,而且日本很多鞋子居然是標S/M/L,完全不知道該要怎麼選size。

另外一件討人厭的事情就是,大部分的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讓我不太甘願付錢買回家。

不過有件該說有趣還是詭異的事情,就是在往Sunshine City逛街的路上,我正努力在人潮中穿梭(學生放學人潮),突然有在發傳單的人塞了東西給我,我直覺接下,發現他發的不是傳單,而是本厚厚的類似雜誌的東西,封面還畫得挺可愛的,但是看不懂日文,所以不知道這本東西的標題叫啥。想要還他也不可能,早被人潮衝散不知道去哪了,我就隨手把書塞進包包裡。

回旅館翻開書研究,一看這書實在不得了耶,居然是本女性打工情報誌喔!只是工作內容是……

有的工作機會是在「風俗店」有得是「自由出勤」,有些店家是「女王樣專門店」又保證衛生沒問題,有些保證沒有「裸」,還有叫「人妻案內所」的,難怪塞給我的人塞完書給我後人就跑了。翻了一下,大多數都是在找18才以上27才以下或是30才以下,我根本就不合格,所以現在我該高興還有人覺得我還可以打這種工嗎?! (還是其實是看我很缺錢?又看起來像待業中所以好心讓我有打工機會?)

現在有點想把這本書帶回去做紀念給朋友們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