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有點誇張,我不太會分「肚子餓」跟「胃不太舒服」這兩件事情。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已經非常久沒有好好的吃午餐。在很久以前,還曾經有過,在不是輪到自己值班的中午,可以離開辦公室好好吃個午餐,真的是在很久以前! 現在總是買午餐回來在辦公室裡吃,有時還怨恨自己左手不會拿筷子,右手要換拿筆,換拿筷子,換拿滑鼠,超級麻煩的,還是根本就該吃可以用左手拿的三明治就好了!

  我的晚餐更是糟糕。我非常討厭在家裡吃晚餐。我是那種碰到不愛吃的東西,會寧願餓肚子不吃的人,而我跟我奶奶吃東西的口味又相差很多。這輩子我最痛恨的又是被人強迫去做我不想要做的事情,老人家又愛命令人吃東西,所以我是能躲則躲,能避就避。另外,除了跟朋友有約好吃晚餐,不然下班時間常很尷尬,靠下午在辦公室亂吃的零食等勉強撐著,還有力氣時就去師大夜市找東西吃。但在那麼晚的時間,也不可能像吃正餐一樣好好吃一頓。

  另一個壞習慣是,我大多只喝黑咖啡,還喝的很兇,還常一早忘記還沒吃早餐,黑咖啡就下去了!

  會發現自己不太會分胃不舒服跟肚子餓的感覺,是因為前幾天有一次,覺得胃怪怪的,我直覺覺得是肚子餓,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吃東西,便開始到處覓食。但在吃了些東西後,發現胃怪怪的感覺還在,這才意識到,或許那個怪怪的感覺不是肚子餓。

  這應該也不能怪我,本來肚子餓時胃的感覺就是會怪怪的,而我的胃除了幾年前幾次嚴重的胃筋癵外,一向都還挺乖挺強健的,我只是比較會頭痛而已! 我還仗勢的自己的胃強,吃阿斯匹靈都不順便吞胃藥的。

  人果然不能太自以為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