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其實有好一陣子想要離開無名,不過因為我懶,所以遲遲沒有成功。有一次試著搬到Faye建議的wordpress去,雖然wordpress的介面很漂亮,我也超喜歡的,但是搞了幾次匯入都失敗,就只好放棄整個搬到wordpress去,雖然我不是什麼超級寫手,但是這些年累積下來還是有不少篇的文章,真要一篇一篇搬,我會很想死吧! 當初由pchome搬到無名就痛苦過一次了,這些日子待在無名,文章又再增加了不少,這麼自虐的搬家法,我寧願繼續忍受不穩定又速度慢的無名。

  想到之前才跟某顆莎有段懶得搬部落格的對話,雖然莎不是第一個跟我推薦pixnet的人,但是因為之前在wordpress失敗的搬家經驗,我其實有點懶得試。但是在半夜要貼王建民第三勝那一篇,貼了好幾次都失敗後,我終於忍無可忍,在隔天白天在辦公室偷上無名部落格後發現,居然文章又變成貼了兩次,還得去刪除什麼的,當場決定來搬家好了! 超級衝動派的我,馬上連上pixnet註冊,不過在公司沒有辦法開私人信箱,只好熬到下班後回在進行搬家大業!

  不過我家沒有寬頻,所以下載無名的備份檔跟上傳至pixnet都很花時間,沒耐性的我又常在網路連線變慢時,切斷重連。如果當天晚上有因為MSN上上下下打擾到各位,真是不好意思! 上傳到pixnet其實又再度失敗了,雖然說pixnet很爽快的告訴我,上傳失敗,請把檔案寄給服務人員作匯入,讓我不用浪費時間的一試再試,但還是很失望,wordpress跟pixnet上傳都失敗,難道我就真的沒有辦法搬家嗎?! 已經抱著最壞的打算,可能會又很久之後才會接到服務人員的回音,說不定會等到我的搬家衝動都消失了之後~

  本來想說在服務人員幫我匯入網誌之前,先來玩一下版面跟樣式,再試著預覽到某一個樣式的時候,突然發現預覽出來的版面裡面居然已經有我的東西了,真是太驚訝了! 我也才把檔案季出去不過半個小時左右吧! 令人超級驚喜的工作效率,衝著這一點,我就決定要乾脆的搬家來Pixnet,把這裡當然主要的部落格囉~

  結論就是,pixnet的速度真的是比較快的,所以我以後有新東西也會先放在pixnet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