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星期是很沒有建樹的一個星期。在工作上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不是說我喜歡找麻煩,只是覺得日子有點無趣。CFA level II確定是failed了,然後買房子的事也做罷了。總括一句,真是毫無建樹的一周啊。星期五在辦公室嚷嚷,同事給的結論是,我最近生活沒有目標,應該有找點東西來忙,一堆人在旁邊瞎起鬨出主意,從餅乾開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都出爐,也不想想最近是誰在喊說要減肥?! 又目前蛋價上漲,我又沒有什麼心情聽奶奶叨唸,所以目前正採取盡可能不要在客廳或是飯廳活動的方法在過活。結論是做甜點這條路這陣子還是行不通的。

星期五下班依照原定計畫跑去市立圖書館總館,遺憾的是,市圖中所收藏枝推理小說實在是令我有點失望。除了我大多看過的謀殺專門店系列外,大多是零散的阿嘉沙克利斯蒂,本來期待可以找到不少日本流的本格派推裡小說,結果館藏大多是赤川次郎那些我在高中都看過的書了。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在市圖看過許多的勞倫斯卜洛克跟雷蒙錢德勒等系列都消失無蹤,最後只好抱著好不容易找到的S.S范達因的狗園殺人事件跟其他有點興趣的書回家。看來,我得要另覓資源(書的來源或是買書的錢的來源)來滿足我的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