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自己身高的關係,一直比較喜歡有個性的女生多些,最討厭的就是那種裝可愛裝得很失敗的女生。當我認清了以我的size這輩子跟可愛無緣之後(像是在笑園漫畫大王裡的<木神>一樣),就覺悟還是喜歡自己的樣子,做自己,可愛這件事就交給那個目前看來有點沒辦法跟我一樣高的小妹吧,雖然從最近一些事看來,可愛不包含在我們家的遺傳因子中。我可是從小總是演男主角的機會多些,特別是從那段女生討厭臭男生,一直到班上男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時期。

  不能說對於不可愛這件事完全沒有遺憾,很多時候看到可愛蓬蓬袖的上衣,也會讚嘆真是可愛啊,不過還很理性不會把它買回家。要裝可愛不是做不到,只是會自己累個半死,說不定還要被別人嫌棄跟忍受訕笑。一旦清楚明白裝可愛這件事,算盤怎麼打都不合算之後,就拋諸腦後了。現在回頭想想,好在當初沒有那麼想不開,光是想像一衣櫃的蕾絲跟粉紅,就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至於喜歡可愛女生的男人,自己去download松浦亞彌的桌布吧。

  長期這樣下來,簡便好像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說沒公主命,因為就算碰到王子,也不會在瞬間變成可愛的公主,比較會像陳珊妮唱的「聽美人魚唱歌」,會因為心情不想唱歌跟王子說你等一等吧。其實到目前為止還不覺得這樣的自己有什麼不好,至少生活愉快的多,終於自己的多,想開懷大笑也不用先左顧右盼,思考要如何維持形象,吃吃喝喝,也不用躲回家時再蹲在冰箱前找吃的。要找可愛氣質美少女者,這裡沒有,再見,不送。

  今天心情想穿T-shirt,明天心情想穿裙子,化不化妝,都是自己的心情,都是為了讓自己高興。

圖片來源: http://www10.big.or.jp/~tues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