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誓言旦旦的跟花小說,我要早點睡覺免得臉上痘痘繼續狂冒,不過東摸西摸也搞到快兩點,結果今天早上居然不到六點就起床,而且還真的從床上爬起來的那種起床,現在早上六點十三分,我正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順道聽CNN新聞。腦袋裡正緩緩的轉動,想著起床的原因,是不是因為肚子餓。

  很久沒有很早起床,或許說開始上夜間部之後,很少早睡,所以就更少早起了,習慣不開冷氣開窗睡覺的我,今天早上醒來,發現陽光才剛要出來,所以還不會很熱,窗外的陣陣涼風,還有鳥叫,其實挺舒服的,舒服到我想回到被窩裡。

  好久沒有享受早晨,就算上個學期因為修課的關係得要早起,總是匆匆忙忙的,一邊趕著刷牙洗臉準備出門,一邊罵著自己幹麻自虐選這種早上八點半的課,誠然忘記抬頭看看天空。今天早上透過窗子看著外面的陽光逐漸的灑入,原本只有最遠的那塊天空帶點橘色,很快的,遙遠的對面的大樓,已經開始反映著陽光的顏色了。鳥叫聲聽了,雖然風還在吹,其實早晨還室挺可愛的。

  記得大四的時候”通勤”,有一天早上有很早的課,所以得要在早上六點左右出門,想來現在跟那時的心情有點像。看著路上沒什麼行人(其實這是假像,新聞報出來,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已經大塞車了!),好像這個世界是我的一樣。一點點的陽光加上一點點的風,心情也快要飛起來了。

  看著陽光一點一點滲入,本來不覺得美麗的城市,似乎漂亮多了,像是帶了點微醺的紅。電視上照著DC的Capital Hill,似乎只有半面陽光的國會山莊比平常時候漂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