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不定Mont Blanc這一系列廣告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我是在去年年底去微風廣場那邊吃飯的時候,看到了Eva Green幫Mont Blanc拍的平面廣告,因為是燈箱廣告,又是Eva Green,當場整個人被吸引住,(雖然一點都沒有想要買他們家的首飾,)一直覺得這個女演員超面熟,但是又叫不出在哪裡看到,重點是,我超愛她的眼睛!



我是個超笨手笨腳的人,這十隻手指頭大概只有敲鍵盤的時候比較靈光而已。從小到大連編辮子綁頭髮都不會,所以大多把頭髮剪得短短的方便,最近在不捨得剪掉歷史新長度頭髮的情況下,大多也只是綁個馬尾。也不是不想努力向上,綁頭髮有的沒有的道具我也不少,但是就算賣的人示範給我看時感覺很簡單的東西,我到家裡自己嘗試想要照著做還是會失敗,這些東西的下場到最後也就是堆在房間一角積灰塵。

化妝比起綁頭髮好一些,偶爾心情好、心情不好、或是覺得場合得要化妝的情況下,我會化妝出門。不過同樣的,我也是裝備遠超過我的技術程度。我只會畫上眼線,因為這個動作最簡單,就沿著眼睛上緣畫過去就是了,重點只是要找到一支好的眼線筆/液,愛玩新東西的我也try and error找到了容易上手的工具。只是每次看到人家在說什麼樣的眼睛要怎麼畫眼線,我就佩服的五體投地。畫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只會沿著眼睛上緣畫,連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得要怎麼「偽裝」讓它們看起來一樣大都不會。

口紅就比較簡單,就沿著嘴唇的形狀抹上去就好了,反正我也懶得去修正什麼脣形。比較麻煩的也只是看當天的心情想想要挑什麼顏色。我媽看到我口紅的數量,問我是有幾張嘴還是嘴巴有多大需要這麼多存貨,我反而不能了解媽媽輩的怎麼有可能就一支口紅,得要這支口紅用完才會開始使用下一支口紅? 難道不會今天想要紅一點,明天想要咖啡一點的想法嗎?

眼影這個東西就神奇了,雖然我知道基本的原則跟程序,但是我的手就是畫不出它該有的感覺,連買了整套已經配好顏色的眼影組合,畫出來就是沒有辦法跟買之前示範的一樣。之前一直想要挑戰煙燻妝,所以買了幾何深色的眼影盤,但是還是怎麼樣感覺都不對。上次承蒙一個專長畫煙燻妝的朋友的介紹,找到了Majolica的一組眼影,雖然一樣跟她幫我畫得時候的味道差很多,但至少算是我會用的眼影了。

廢話說了一堆,其實本來這篇文章是想要讓大家看看Eva Green的眼睛的。上次在電視上看到重播的電影「王者天下」,我這才驚覺原來那個後來變成女王,可以算是女主角的腳色,就是Eva Green! 在007系列的皇家夜總會的龐德女郎也是她! 難怪我之前也一直跟朋友說我喜歡王者天下裡的那個女主角,雖然一直不知道她是誰,也沒看過她演過什麼電影(我沒去看皇家夜總會)。

重點來了: 有誰知道要怎麼畫Eva Green的眼妝? 還有誰家的口紅顏色可以做到這麼漂亮的裸唇色啊? 雖然說這樣的妝不一定適合我(眼睛沒她那麼漂亮),但是來試一下應該也挺好玩的吧!

再來一張漂亮的Eva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