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想要幫我的Blog換個比較輕鬆的訂閱,結果在iVillage.com找到了兩個部落格專欄,一個是Lowcarblove,另一個是Sex on My Desk。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訂閱那邊找Blog文章update。根據它自己網頁上標明的,Lowcarblove是的目的是A guilt-free guide to manhandling – without the sugarcoating。訂閱Sex on My Desk的原因一開始是因為她仿照了Sex in the City命名,引起了我的興趣,寫Sex on My Desk的是iVillage Love & Sex部分的編輯,也常提出好玩的話題。

  Lowcarblove昨天的文章標題是「Tell Him What You Want, What You Really Really Want.」這句話也要送給我所有的好姊妹們,因為文章中指出,根據NY Times的報導,在十年的觀察研究期間,那些在爭吵中保持靜默的老婆的死亡率,是在爭吵中總是告訴老公自己感受的四倍。

  其實這篇短文章讓我最贊同的是下面這一段,寫到爲什麼要我們女人不要小題大作? 但是把「小題」丟到我們身上的男人,是不是也該負責?
「It's true that bottling up your feelings isn't going to help anyone. Besides, why should the onus be on us women to "not sweat the small stuff"? How about holding guys responsible for all the "small stuff" they throw our way?」

  親愛的各位好姊妹,靜靜的承受一切,並不是那麼偉大而且還有害健康喔!


source : http://lowcarblove.ivillage.com/love/2007/10/tell_him_what_you_want_what_y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