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六月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真的是不知不覺。整個六月不但工作因為股東會而忙碌,私人生活也因為六月底在國家音樂廳的創世紀而忙碌,完全沒有意識到,今年,也這樣過了一半!

  前兩天在處理客人的外匯交易時,發現客人敲spot deal的交割日跳出7月2日了,才驚覺又一個月過去了! 因為部門裡面的高手排了7月要去上海受訓,又順便休個假(為了要合乎公司每年需要離開工作崗位兩個禮拜的要求),7月一直是我很不想要面對的月份。沒想到就這樣偷偷的來了!

  最近跟朋友說我的耐性變差了,連帶的抗壓力也變差了。以前還可以一整個禮拜忙到死,現在居然一天忙到死我就會開始超級不爽。追根究底,不爽的原因其實不是忙碌,可能我老了也是原因之一,但是主要的原因是,很多事情讓我忙得不甘願了!

  在工作上這樣的個性或許真的比較吃虧吧,似乎你動作快能力好,多做事情大家都當作是應該的。當然在人力吃緊的時候,大家要互相支援,這絕對沒有問題,但是把別人好意的支援當作別人理所當然應該要做的事情,會不會有點太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