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捷運站旁邊開了一家Dunkin’ Donuts,成了我星期天中午過後常會去小坐一下的地方,因為我固定在星期天下午來這附近練習合唱團。(對了,有人有興趣在6/24(日)晚上七點來國家音樂廳看我們演出全本海頓的「創世紀」嗎?)

  在南京東路上開了一家Dunkin’ Donuts時,我就曾經特別在上班途中跳下車去買,但常這樣做,一來成本過高,二來我會常遲到,之後只好作罷!

  台灣的主流甜甜圈應該依然是Mister Donuts,但我私心偏愛Dunkin’ Donuts多一些。對外正式的原因是Dunkin’ Donuts的Donuts比較不甜,我又極度厭惡排隊,但真正的原因是,Dunkin’ Donuts的咖啡不錯,再加上一些些的回憶使然。

  我依然喜歡Mister Donuts的那隻獅子跟波提甜甜圈,但在Dunkin’ Donuts吃甜甜圈是比較容易的一件事,可以輕輕鬆鬆坐下來,簡簡單單的黑咖啡加上甜甜圈,再加上一本可以讓我隨手亂寫的筆記本跟筆,喔! 還有滿腦子的亂想,這可是很愉快打發時間的方式。

  Dunkin’ Donuts給我的感覺是給辛苦的自己小小獎勵。在唸MBA的時候,在痛苦的小組討論中,唯一的救贖就是有人買來了一大盒的Dunkin’ Donuts甜甜圈了! 或是學生會有時會搞一個Morning Coffee Break,在第二堂下課的空檔,在走廊上擺了長桌,放了MBA學生賴以過活的咖啡(也是DD牌)和甜甜圈,讓大家有Networking的機會,雖然我們聊得大多是哪種甜甜圈好吃,或是抱怨被哪堂課折磨等等,但至少是小小的放鬆!

  別跟我說甜甜圈的熱量有多高,也別跟我說吃這種東西對身體有多不好,我只是想給每天辛苦過活的自己一點小小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