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在網咖(有提供無線網路的咖啡店),決定上itune下載 Maroon 5的新專輯,正好可以利用一下之前朋友送我的itune coupon。

  下載完Maroon 5後,隨即被itune裡的Artist Essential吸引住目光,一晃進去就欲罷不能,完全落入itune marketing group的陷阱。照著alphabetical排的artist,前幾頁就有Bon Jovi,裡面有超多我美好的回憶啊!!

  不知道大家是多早開始聽英文歌的? 我可能算是從小學一二年級正式開始吧,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早? 在開始聽英文歌之前的印象是愛聽高凌風,現在想來,落差還不小! 到了十多歲的時候愛上NKOTB (New Kids on the Block)那種青少年偶像團體。Bon Jovi的Bad Medicine真的可以算是我的搖滾入門曲!

  當年國中同學借我Bon Jovi的錄音帶(對,就是那種現在已經很難找到機器撥放的東西),我還說我不聽這種音樂的。在同學的堅持下,一聽就愛上了Bon Jovi,愛到錄音帶還同學後,還自己跑去買。對於零用錢被父母嚴格管制的我,花零用錢買錄音帶,可是不得了的大支出。但Bon Jovi的Slippery When Wet跟New Jersy 卻是很乾脆的買下去呢! 只是不知道當年買的錄音帶都去哪了,是說找到了也沒有機器可以聽吧!

  之前還有電騾的時候,有抓過幾首現在已經被歸類為懷念老歌的曲子,如果沒有這些分享,很多東西大概都再也找不到了吧! 在itune又忍不住下載了好幾首,這些天晚上加班,就不停的用這些搖滾轟炸自己。聽Axl Rose嘶吼Welcome to the Jungle還挺爽的!

  忘了在哪聽到的一個說法,當你開始回憶從前,常話說當年,這就代表了你已經開始老去。或許,最近開始聽起這些國中時期的懷念搖滾,就是我開始老化的證明。(說不定我其實已經老化很久了,只是我自己拒絕去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