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好像消聲匿跡了一段時間,除了過年那一段時間混吃等死,去好姊妹家狂唱KTV,在外沒有機會常上線之外,過年後的這一段日子也是在混吃等死,不過一半原因是因為感冒跟身體不適,工作忙完回家就攤在床上,不小心就會睡著,然後半夜一兩點才會醒過來,洗個澡整理一下再回去睡,大概也是因為這樣睡眠不太好,然後惡性循環下去。

  然後,這段時間也看了不少小說,像是終於把Rules of Four看完,借來的The Wedding (已經改拍成電影的Notebook的續集),敗犬的遠吠,然後現在家裡等著被看的有風之影跟Freakonomics。

  同時也小練了一下PSP的賽車,雖然成績沒有多大的起色,看了幾場NCAA的籃球賽,包括讓我爽到爆Maryland打敗Duke的那一場,是說贏了是應該的,因為今年Duke真的不是那麼強。也在3/04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台啤對裕隆的現場比賽,不枉費我坐在地板上那麼久幫台啤加油,順道不小心多A了一組加油棒(還是叫加油氣球?),雖然小哈受傷所以看不到小哈上場,但是看到林志傑、何守正和吳志遠狂飆,還是挺爽的。然後我最欣賞的裕隆球員,當家大房東曾文鼎在籃下也硬吃了不少分,如果對上的不是台啤,我絕對是會幫他加油的啦。如果我可以問這些SBL球員一個問題的話,我會想問曾文鼎的問題應該會是「請問你的護髮是怎麼做的呢? 如何讓頭髮總是這麼柔順飄逸呢?」

  最近好想還是嫌自己不夠忙似的,跑去報考音契合唱團,開始每個星期天得要去練唱的生活。不過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有管絃樂團伴奏,唱整本海頓的創世紀呢?! 上個禮拜天看到的一小段創世紀的DVD還深印在腦海裡,除了維也納兒童合唱團負責的女生聲部美妙聲音和很帥(聲音當然也很讚)的男高音外,那個令人驚艷的假聲男高音到現在還是令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的震撼啊! 試著在網路上搜尋這個版本的創世紀,實在是太想買了,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看有沒有時間再去大眾唱片行找找看囉~ 腦海中真的沒有辦法遺忘,一開始聽到美妙的女高音部分,還想著哪個小孩居然這麼年輕有這樣的技巧唱女高音,聲音真的是美到不行,結果鏡頭一轉,是個成年男人用假聲在唱女高音聲部,這真的大概就是天使加百列的聲音吧。

  喔,順帶一提,最近也順便的過了30歲的生日,順便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囉~

  最近生活概況就報告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