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下雨天。其中一個原因說不來不怕你們笑,就是懶得拿傘。記得幾天前天氣還很熱,怎麼突然進入了常有午後雷陣雨的天氣,然後溫度驟降了好幾度。那天還跟同事開玩笑說,怎麼突然一起床就有了秋天的感覺。

  說有秋天的感覺其實也不太對。下雨下成這樣,其實不太秋天。今天的天氣看起來根本就是讓人有颱風要來了的感覺。想到那些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的人們,還真是辛苦啊~

  天氣潮濕常下雨,我就會在嘴裡掛著唸著覺得整個人都快要發霉了。就算人沒發霉,心情也發霉了。我果然還是正宗藍星人,不像K隆星人一碰到下雨皮膚會撲溜撲溜光滑然後精神大亢奮(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趕快去看Keroro軍曹喔)。

  有點像是因為下雨被關在咖啡廳裡面,看在窗外的雨勢,其實還挺無奈的。本來應該自由自在的悠閒,變得不得不留在這裡等雨停。唉,算是進錯咖啡店吧,這種時候還是該找個有無線上網的店家才對,難得很有生產力的寫了好幾篇(沒人規定「幾」不能只略大於一嘛),卻沒有辦法立即上傳丟進我的部落格裡面。而電腦裡面的遊戲少,少了網路還真有點無聊。這算是種文明的精神病吧,平常被過多的資訊淹沒到壓力太大,當沒有任何新的資訊進來的時候,又不是無聊就是恐慌。

  說恐慌不是在開玩笑。在公司要是超過1個小時沒有新信件進來,我的第一個懷疑一定是我的outlook是不是壞掉了。所以在某整程度上,說不定垃圾信件也提供了人們慰藉的功能,確定自己沒有被世界所遺忘。雖然我不太喜歡收轉記信件,但是那至少是種你的朋友告訴你他還記得你的方式。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勞碌命,但是我是那種出門包包裡面會背著一本書,免得不預期無聊或是有一段空白時間時會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這也是我沒有辦法出門時背著可愛的小包包的原因,這一切真的是個性造成的,什麼都得要大剌剌的,沒有辦法秀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