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很多人發現我越來越少在msn上遊蕩,是說,如果你知道我的msn的話。最近新增加文章的狀況又讓我的部落格雜草叢生到不行的地步。明明知道自己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放鬆跟休假,卻又因為答應別人的幫忙或是自己愛玩,結果搞到自己要死不活。最近常陷入的狀況就是很想要罵自己到底要把自己搞到什麼地步才甘心。

  最近越來越焦慮,所以才會說該來寫個龜毛的續集 – 神經質。最近神經緊繃到我無法否認我也遺傳到我娘的神經質。很早就意識到我娘的神經質,這幾年一直偷偷慶幸雖然我跟我娘的個性許多方面都很像,但是至少神經質這一點還好,在她聲音越拔越高的時候,我可以依然冷靜的跟她說明事情。後來發現,我只是還沒碰到會讓我神經緊張到整個人發神經的事情而已。

  神經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一像好吃好睡的我,因為壓力又開始吃個不停,然後睡有睡,甚至努力睡的更多(所以越少上線),但還是睡不好。發現自己的問題不是在睡眠時間長短的關係,(不過我的早睡也沒早到哪裡,依然是睡眠不足。)整個人的疲憊是從裡面滿出來的感覺。從星期一就開始以為當天是星期二的那種討厭的感覺,好不容易走到了星期三,卻又一時錯亂以為隔天是星期五。

  最近開始想著要想辦法改變,或許我該認清我在工作方面不是個當精英份子的料,本來是過著悠哉生活,想著要去流浪的人,應該還是不適合工作職場裡面讓人喘不過氣來的重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