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really bad day for me. 前一陣子在努力的一件事情,在今天確定fail掉了。星期天的考試完全沒有準備,狀況比去年還要糟糕,想必也是過不了了。工作卻是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一整天沒停過,daily的事情已經做不完了,卻又有幾個project在手邊,其中一個還得在下個星期一之前完成。今天光解決日常的工作就已經在加班了,真的不太確定自己得要從哪邊再生時間出來…

  在快十點的時候收拾東西走出辦公室,頭還在痛,一邊走一邊想著臨走前整理的待辦事項,好像也快要一張紙滿滿了,不太敢想明天還會有什麼新的東西進來。又想到今天拿到的failure通知跟接下來得要面對的考試等問題,那種想尖叫的衝動又冒出來了。

  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這一關是過不去了,但是當實際確定下來的那一刻,還是受到不小的打擊。該說是好險嗎?今天整個人忙到沒有時間多想,只是腦袋繼續昏繼續痛,然後開始討厭自己這樣的狀況,怎麼會這麼一點小事都受不住。

  往站牌走的路上很努力的壓抑想尖叫的衝動,然後冒出那種”我居然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悲哀。在這種時候,這整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耍任性打電話去哭訴卻一點都不用愧疚。已經不知道喉嚨深處的苦味跟鼻腔忍不住的酸澀到底是因為什麼?是因為今天的打擊還是自己一個人的寞落?覺得想找一個可以靠一下的體溫都算是奢求的我,是不是真的有些可悲?

  有印象以來,好像也不曾賴著爸媽哭些什麼,似乎總是躲在房間裡哭完了,心情稍微整理好了,才出房門跟爸媽說說事情的結果。現在住的地方不比美國,沒有辦法一個人在房間裡跳來跳去、尖叫、捶打牆壁或是摔東西發洩,連狠狠哭出聲音來都沒有辦法。回到家後衝到浴室去洗澡,至少蹲在水龍頭下面,眼淚不顯得突兀。啞著嗓子說真的已經不知道為了什麼在掉眼淚了,一邊喘著氣要自己深呼吸,一邊想到V.昨天跟我說的事情,或許,今天換我panic attack!

  其實想來也還好,在回到家之前沒有人可以打電話,也沒有人打電話給我,不然,可能撐不到家就蹲在路邊哭了。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大事,寫文章也只是整理一下心情,看到文章也不用太恐慌,我應該很快就沒事了。

  也請不用絞盡腦汁想說要怎麼安慰我,反正我自己覺得我並不怎麼需要安慰。給我一個大笑臉算是鼓勵說不定還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