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誡自已別再想著下一篇抱怨文要寫什麼,因為警覺到不斷重新回味那些負面情緒,只會讓情緒更負面。可悲的是,近來情緒大概已經負面到很難去想什麼快樂正面充滿陽光的事。特別是今天不太確定為什麼,幾乎整天都處在極易被激怒的狀態中。本來猜測是否是因為下床下錯邊,但話說回來,我的床一邊是靠著牆壁的啊!我大概屬貓吧,聽說貓在下雨天也特別易怒。照鏡子很有可能看到一隻張牙舞爪,背部寒毛全部聳立的貓吧!

欠了自己不少東西,電腦裡堆了一堆斷簡殘篇本來打算放上部落格的東西,像是介紹M83的The First Impression Of The Earth這張專輯、寫超愛的百老匯音樂劇「酒店」的原聲帶、某日超不爽狀態下寫的抱怨文(其實叫發火文比較貼近)、當然也有三先天二缺一之佛劍分說。那種還在腦袋裡轉啊轉的,就更多了。沒有時閒和精力把那些腦袋裡的怪想法寫出來其實挺討厭的,這些怪想法轉個身就忘光了,下次都不知那時候才會再冒出來。

近來又一上線就被MSN視窗轟炸,還常會讓我那有點年紀的小黑當在幾分鐘,去倒杯茶還可以不斷聽到有人敲訊息進來的警示音。連回訊息都已經手忙腳亂了,當然是不太可能好好的把腦袋裡的東西整理,畢竟我並沒有第二個可以獨立運作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