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下MLB的全明星賽(All-Star Game),今年我真是愧對Ichiro,相較於去年我灌票兼拉票,大概貢獻了幾百票吧,這次只有勉勉強強給他投完一個email的額度25票而已,所以當看到Ichiro輸給紅襪的Damon,沒排上先發名單後,有點給他自責,畢竟Damon跟Ichiro的票數差距是這次所有位置裡面最小的。雖然Ichiro依然有球員中互選的名額成為候補球員,但是覺得有點遺憾,雖然不是紅襪球迷也是原因之一啦! 
不過若你看過Damon守備的投球,你就知道Ichiro絕對是個比較好的外野手。若站的位置靠近全壘打牆,Damon連傳球到二壘都有點困難。相信Damon當選的原因還是他的長打威力,還有就是紅襪最近戰績不錯,所以他表現的機會也多。 


不過說實在的,支持Ichiro完全是私心,跟他今年上半年的表現沒有太大的關係。Damon的RBI跟打擊率都比Ichiro來的高,令我驚訝的是Ichiro的全壘打數居然比強打出名的Damon多。看到MLB網頁上公佈出來的先發跟候補陣容的資料,不難想像大家還是以打擊(攻擊)為重,因為所有的數據都是相關於打擊的,看了這些資料你根本不會知道這個選手的防守能力如何。這也是看慣了MLB比賽的我,一時還沒有辦法習慣日本職棒的比賽節奏。 


比起Ichiro沒有當上先發名單這件事更令我驚訝的,莫過於連聖路易(STL)紅雀隊的Albert Pujols也沒有當上先發這件事吧。基本上,看過王建民對紅雀隊那場比賽的人,對於Albert Pujols應該都還有印象。守一壘的Pujols,不但守備不錯,打擊更是沒有話說。看看Pujols到目前為止的成績,平均.340的打擊率,21隻全壘打,還有66分的打點,這種數據上不了先發,到讓我好奇起到底是誰卡走先發的位置。一看之下,果然Pujols今年是碰到對手了,剛好碰上一個強打的守備位置也是一壘,不過在台灣看MLB的機會少很多,不太知道小熊隊的Derrek Lee最近有什麼豐功偉業,不過數據看起來是挺嚇人的,平均.386的打擊率,25隻的全壘打,打點硬是多Pujols一分。但整體說來,小熊還是落後紅雀11.5場比賽就是了。 


其實挺遺憾沒有辦法看到今年的All-Star Game,去年沒看到直播就挺遺憾了,今年可能連錄影都沒有,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