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新聞:

1.      Morgan Stanley的第三季收益低於市場預期,連帶拉低大部分投資銀行股價。市場在等著看下週會宣布財務收益報告的其他投資銀行,包括Merill LynchBear Sterns等。

 

2.      Interstates Bakers (IBC)今天申請破產保護,IBC旗下的品牌有麵包WondertwinkieIBC無法在證管會延長後的期限內filed財務報表,因為無法得到會計師的簽證,終於在今天申請破產保護。市場一般預期,IBC是個很好的併購目標,因為手上有不少好的品牌。順道一提,Wonder是我在這裡吃過最好吃的美國式土司,當然還是比不上台灣香軟的剛出爐土司就是了!

 

3.      其實這是昨天的新聞啦,Federal Reserve 在昨天的開會宣布調高短期利率0.25%,所以目前的拆款率是1.75%。特別的是,在Fed的新聞稿中,依然表示了對經濟成長的信心,也提到通貨膨脹並不嚴重,雖然油價上漲,但是應該只是短期的影響。Fed也暗示不排除在今年底之前再度調升利率的可能。

 

4.      Kodak今天調高他們由2003年到2007年的電子產品跟服務的成長預期,由26%35%(希望數字我沒有聽錯)

 

然後最近最喜歡的一個廣告是廣告Nasdaq的!可以想像Michael Dell (Dell的創辦人兼Chairman)Howard Schultz (StarbucksChairman),和Steven Ballmer (Microsoft創辦人之一兼CEO)在同一個廣告裡嗎?Michael Dell說他剛休學的時候,他父母很沮喪,不過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  

最好玩的是Ballmer說,當他加入Microsoft的時候,他爸爸問他,「什麼是software?」他媽媽的問題更經典,他媽媽問「為什麼每一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一台電腦?」 <(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