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今天第一次正式穿著外套上課。雖然每天的日子還是在趕校車的狀況下度過,但明顯的,天氣變涼了。

  今年一直沒有夏天的感覺,或是一方面是因為沒有暑假,另一方面是,今年的夏天沒有特別熱,印象中超過90度的日子沒幾天,能有85度就不錯了。從上個週末開始 (除了出門逛街的星期六外) ,幾乎都穿著半長袖的上衣出門了,今天正式穿上外套後,大概也快不能穿拖鞋上學了。

  可能是因為天空陰陰的,再加上上週末熬夜寫作業,元氣到現在還沒有恢復,Red Bull果然是好喝的咖啡因,只能撐一個下午,這兩天又睡不太好,脖子跟肩膀都酸痛。所以心情有點煩,不想念書寫功課,現在的我只想畢業回家。上課超沒精神的,雖然說我上課睡覺是家常便飯,但是在睡之前就頭昏腦漲的狀況其實不多耶!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只是要幫最近很懶散的我找個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