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人想要跟我一起體會被一堆財務資料搞到頭昏的經驗,我想我若有時間就來update一下市場消息好了,不過因為資料來源大多是wall street journal,所以大部分還是美國這邊的消息!

1. Feds Reserve Chairman Greenspan (聯邦準備銀行葛老)昨天在國會作證的時候說,他對通貨膨脹的前景感到樂觀,覺得經濟成長並不會過熱。市場一般的解讀是在九月21日(聯邦準備銀行下一次開會日期)的調升利率後,應該會暫停一下調升利率的行動。目前市場一般認為九月21日聯邦準備銀行會把目前的短期利率由1.5%升到1.75%。
2. 俄羅斯經濟成長7.4%,雖然預期會減緩成長速度,但在今年應該不會減緩幅度應該不大。
3. Delta Airlines宣布裁員7,000人(約為目前公司大小的十分之一)。
4. VW(就是福斯汽車啦!)宣布可能裁員30,000人,如果跟工會無法達成協議的話。
5. CFBS前明星高科技股分析師Frank Quattrone昨天被判刑18個月。
6. Nokia調高本季財務預測。

Market at Sep 8 2004 Wed.
1.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 10313.36 ↓ -29.43 (-0.28%)
2. Nasdaq : 1850.64 ↓7.92 (-0.43%)
3. S&P 500 : 1116.27 ↓5.03 (-0.45%)
4. 10- Year Treasury Note : price↑ 21/32, yield 4.166%
5. Euro (in US dollars) : 1.2186
6. Japanese yen (per US dollars) : 109.30
7. Oil (Nymex crude future) bbl : $42.77
8. Gold (Comex spot) troy oz : $39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