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s上看到有人說今天Ichiro發飆,上MLB.com查了一下,嚇一大跳,從什麼時候開始,居然輪到Mariners以16:3慘電對手,不是洋基,不是紅襪,是水手隊喔… 是那個我之前文章在問大家覺得全隊勝率會不會低於Ichiro個人打擊率的水手隊喔!!

  不過今天Ichiro也真的是發飆,四打數四安打,不但打擊率百分之百,其中有一支還是全壘打,他本季也才六支全壘打而已,這三天(昨天休戰)就兩支,果然繼續熱的發燙啊!看MLB.com的文字轉播,在Kansas City主場對Royals,第一局第一棒Ichiro就先轟出一支全壘打,連我都嚇一跳,投手應該也傻了吧,明明被人家說是一安機器的Ichiro怎麼突然開始改打長打?

  第二局Mariners狂得六分,居然又看到Ichiro的名字出現!意思是,在第二局就打一輪打者了,投手一定覺得怎麼這麼漫長啊?好像希臘七局下半,看到中華隊不停的打安打跟得分,雖然已經有一壘審幫忙沒收了林威助的一支安打,還是無法使第三個人出局,球評跟主播還拼命說,這局打一輪打者我們不介意啦,真的不介意啦!

  Ichiro今天的百分之百打擊率加進去,目前本球季打擊率.367。在ptt的棒球版看到有人問Ichiro強不強,有點想給他巴下去,這樣子不叫強是要怎樣?棒球又不是只是全壘打大賽,這種紀錄都可以叫外星人了。目前本球季安打185支,再15支就可以成為MLB史上第一頭四年賽季都有超過200支安打的選手。八月到目前為止33安,本月單月50安也很有機會喔!!順到一提,Ichiro光八月的打擊率.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