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軟體用了一陣子了,音效什麼的比MSN Audio好很多.這個系統是屬於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應該是這樣拼吧.程式會把聲音轉換成數位式的資料,再透過電腦網路傳輸,說了這個多的重點是,就不用付電話費!

前一陣子剛好幾個朋友再要我安裝這個軟體,我才發現Skype居然已經中文化了,不知道是pchome生意頭腦動得快,還是Skype?其實設計Skype這個軟體的公司,就是設計Kazaa的,Kazaa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http://skype.pchome.com.tw 找中文版的軟體,不會讀中文的電腦可以去 http://www.skype.com/ 找英文版.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得要準備麥克風跟耳機,聽我老弟說,總機小姐型的耳機附麥克風大約三五百塊錢.其實算算也還好啦~

要找我聊天的話,我的ID是yiwen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