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舊金山巨人隊的Barry Bonds成為史上被保送最多次的新紀錄保持人,今天被運動家隊的投手投了兩個觸身球.不過巨人隊的投手也回敬一個在運動家隊的那個投手身上,搞得裁判不太爽... 今天這兩隊的比賽好像至少有四個觸身球,還都是打的很準,正中紅心的那種,躲都躲不過的!

2.  今年NL的All Star Game先發外野手三人,都是全壘打500俱樂部成員,從被保送王Barry Bonds身上掛了680隻之外,Sosa好像有553隻,Griffey Jr.剛進500俱樂部. (不過之後就完全熄火,連火花都沒有!)

3.  小林王子又贏了吃熱狗冠軍.(我真的是在ESPN看到這則新聞的...)

2004 All Star 球員名單 :  http://mlb.mlb.com/NASApp/mlb/mlb/news/mlb_news.jsp?ymd=20040704&content_id=786637&vkey=allstar2004&fext=.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