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事情搞在一起的結果是,整個人好像活動火藥庫。已經搞不太清楚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過嚴重睡眠不足加上頭痛,或是嚴重睡眠不足引起的頭痛,算是主因之一吧。

  期中考考砸了,氣的不是考試考壞了,而是怎麼會犯那麼愚蠢的錯誤。自己沒唸書,所以考不好是應該的,但是自己明明會的,卻一時頭昏寫錯,每次碰到這種事,就會氣自己好幾天,很討厭很愚蠢的自己。

  考試考完,又開始趕另一門課的作業,寫到半夜,一邊寫一邊覺得自己很可憐,明明一個小時多就把所有答案解出來,居然花了兩三倍的時間,把答案弄成電子檔,因為老師要我們上傳到blackboard,天知道現在有多少在做Project Management的人用電腦Manual畫這些東西。腦袋一想又停不下來,然後越想越氣,氣到一直問自己幹麻沒事把自己搞成這樣。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曾經脾氣很不好的我,好不容易學會內斂一點,已經很久沒在公開場合摔東西什麼的了,今天晚上被搞到差點抓狂。感覺像是,已經累到沒有力氣抓住自己。今天在Metro上,告訴自己不能把眼睛閉起來,因為感覺要是眼睛一閉起來,可能會昏過去。但是極度疲累的自己,居然沒有辦法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