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小在火車站「孤獨」的昏倒,她在拿捏依賴跟自立自強的那條線,但是這是條畫得出來的線嗎?

  男人跟女人其實很有趣,很多女人抱怨著熱戀時期,被捧在手心上像寶貝一樣,碰不得摔不得,我還有一堆同事男朋友,照三節送花就算了,還要送到辦公室兼顧女朋友的面子。有一個同事男朋友被炒魷魚的導火線是,我們大伙唱歌唱到晚上11點多,此男士拒絕來接她送她回家。依照這個標準,花小大概可以把男朋友三振N次吧。感謝這個世界上還有像花小這麼體貼並且願意為了愛情努力的女人,不然各位男士就準備服侍女朋友到死吧!!
  
  女人之間的悄悄話,很多時候會聽到她們覺得男朋友做這個做那個是應該的,其實有時我聽得會蠻生氣的,總覺得有些有點過分,至少該有些感激,而不是理所當然吧。但是回頭一想,或許算是一個願挨一個願打,希望有男朋友服侍的,就會和那些願意服侍女朋友的組成一個鍋蓋組,兩方都心甘情願,我也不好說什麼吧!畢竟人家有那樣的條件,依然找到了男朋友,我這種沒行情的孤家寡人應該要做的事,是自己好好檢討,而不是管人家閒事。

  前一陣子在花小家留言(如果我沒寄錯的話啦),每一對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跟對另一半要求的標準,別人眼中的90分男人可能在我的標準下會不及格,但換個角度,我的90分,可能也會被朋友嫌。所以決定,不管怎麼樣,我的立場只有一個,就是站在朋友身邊,當她需要加油打氣的時候,幫忙搖旗吶喊,當她需要哭一哭的時候,幫忙遞面紙,當她需要冷靜的另一個角度思考的時候,就冷血的分析事情給她聽,愛情的對或不對,參與其中的人都不知道了,站在局外的人又怎麼能夠確定呢?當然,有些時候會為了朋友而不捨,這時也只能煮杯咖啡,切塊蛋糕給她囉… 不過再怎麼樣,還是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無論是一個人的,或是兩個人的…

圖片source: http://www10.big.or.jp/~tues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