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Peggy and Dog

男人來來去去 我的朋友Peggy這麼說
The more man you know The more you like your dog

她的法國床單上 躺著一隻心愛的Mary
她說寧願抱著Mary入睡 總比抱著不愛她的男人好

城市裡的戀情 快速刺激到處是陷阱
渴望安定的女人啊 常常在深夜裡痛哭

為的不是寂寞 只是難免情緒失控
厭倦愛情遊戲的女人們 要如何平衡自己的生活

為的不是寂寞 只是難免(有點)情緒失控
就算真有愛我的人來找我 那我究竟還要等上多久

我也是一個獨立瀟灑自在的女生
但是不要跟我提起感情
提起感情會令我傷心


詞曲:是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